whatdoesfermiparadoxsay

这不是你以为你想关注的那个账号

从小就想有小红花。
长到二十几岁,我发现我心里还是那个小孩儿。
到了新环境还是会手足无措。
不知道怎么甜甜地撒娇。
对陌生的事物本能地感到恐惧而不是期待。
委屈的时候只会躲起来。
对亲密的人发脾气。
二十几年也没有让我变好。

想要被表扬,被看到,被记住,被夸奖。

我很努力了啊。
为什么你还是看不到我。
我很努力了啊。
我为什么还是不知足。

大人没有长大,大人都是小孩儿。
只不过小孩儿哭闹的时候有人哄着。
大人没有资格哭闹了而已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4 )

© whatdoesfermiparadoxsay | Powered by LOFTER